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  • 【記者施奕安/報導】主任委員日前率領會本部及所屬機構主管,到臺中漢翔航太研習園區參訪。主任委員致詞時表示,感謝漢翔工業對於輔導會的榮民就業政策鼎力協助,國家正推動國機國造政策,因此航太事業正是大量用人之際,在輔導會完整的就業訓練下,期許就業...

    • 新竹榮家助圓夢 老夫老妻披白紗步紅毯

      點閱次數:603 (2019/11/27 上午 10:32)

      【本刊訊】新竹榮家今年四月推出名為圓夢的企畫案,希望榮家長輩們能在遲暮之年,一圓一生中未竟的夢想,經過問卷調查,不少長輩們勾選了「盼與相守一生的愛侶攜手再踏進結婚禮堂」,經過半年的籌備,長輩們的夢想實現了。 十對平均相知相守逾五十一年...

    • 主任祕書視導高雄市榮服處 精簡行政流程便榮民

      點閱次數:623 (2019/11/27 上午 10:33)

      【本刊訊】為了解榮民(眷)申辦業務時的便利性,以及第一線服務人員收件情形,主任祕書楊駕人率輔導會各處會主管至高雄市榮服處進行業務輔訪,並與各相關業務承辦人座談、交換意見,同時請第一線服務同仁提供實務上的建議,以簡化作業流程,提高行政效率。 ...

    • 中榮優質醫療惠友邦 諾魯官員來訪盼促進交流

      點閱次數:658 (2019/11/27 上午 10:34)

      【本刊訊】臺灣友邦諾魯共和國衛生部副部長德耶 (H.E. Pyon Deiye),最近獲邀參加衛生福利部及外交部共同舉辦的「二○一九年臺灣全球健康論壇」,並到臺中榮總進行交流訪問。 德耶在中榮副院長張宗泓陪同下,參觀中榮智能多功能服務...

    • 職業訓練中心 109年上半年自辦訓練開辦資訊

      點閱次數:656 (2019/11/27 上午 10:36)

      【本刊訊】輔導會職業訓練中心一○九年上半年自辦訓練預計開辦三十三班,訓額七百九十二人,已開放報名,歡迎有意願的榮民(眷)、第二類退除役官兵及屆退志願役官兵踴躍報名參訓。 報名方式可採網路、通信、電話、臨櫃等方式,向職訓中心及各地榮服處...